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TAMIYA SU-85 製作日記

這個星期打算來檢測自己的製作速度,同時做兩台,第一台選用的套件是田宮1:35的SU-85驅逐坦克,另一台打算做的是Hobbyboss1:35 T26E4超級潘興一號車,兩台會交替來做,SU-85的練習項目是Filter(濾鏡),而T26E4則是做成輕度舊化,練習的重點會放在如何展現美軍二戰時期所用的橄欖綠,但是又不會讓顏色過深。

田宮的SU-85盒繪


Hobbyboss T26E4 Pilot#1


強國格納庫開盒報告 (Form 迷途喵)

無本文,開盒報告如以下連結

LBX 仙英座 (Form はっちゃか)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GUNDAM AGE 主題音樂演奏映像

坦白說,與00和SEED相比,GUNDAM AGE的配樂給人的整體映像並不強烈,這一首算是例外。(我唯一記得起來的曲子XD)

2012年2月19日 長谷川 MACROSS Plus YF-19蛋機 1,300日圓


達菲's MG Strike Freedom (結合VP改造套件而成)

模型師"達菲"的作品,由MG Strike Frredom 搭配 VP改造套作製作而成。



AGE-2/主天使 改造作例 (From ホビーの虜)

結合主天使與AGE-2改造而成可變型MS


MS翰U老師辦展了-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11F 2012/01/21 ~ 02/09


展場資訊與簡介
http://www.wretch.cc/blog/ufglobeII/3085098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88648557859631&set=a.222745221116632.52029.100001434663138&type=3&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