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2013年5月13日的電腦繪圖日記-MG Strike用裝備AQM/E-M11 Doppelhorn裝備 (完成)

全數完成,共使用兩天,約十二個工作時數完成,真是有越畫越快越得心應手的感覺。

下一個作品將是威達的核擊攻裝備,不過明天我要處理零件上色,因此大概要等到星期三左右才能開始畫了。


鄉土劇與現實世界的醫療對比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1677339027990&set=a.159843357989.150274.641217989&type=1&theater

聖鬥士聖衣神話 聖鬥士星矢Ω 天馬座光牙(新生青銅聖衣) 商品開發中


MG GAT-X105 Strike RM版 開盒報告-本體篇 (From KenBill Blog)


ichigochan's HGUC RGM-96X JESTA CANNON


moya's HG AGE-1 CLANSA


ホビーの虜's 1:100 混沌鋼彈

以1:100混沌鋼彈和MG無限正義改造而成



HG GUNDAM ASTRAY BLUE FRAME SECOND 開盒報告 (From 好きなものは好きだと言いた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