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2011 Gunpla EXPO 台灣站 write by 阿喬

因為圖片過多,我們只提供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mj-model/article?mid=11726&prev=-1&next=11618

官方影片

sakky_is 's MG 00 Raiser作例



某軍曹在打工嗎?

這是某軍曹為了籌備新的入侵經費在田裡打工嗎?

台漫感想一:補教人生



我昨天買了本最近第二熱門的台灣漫畫月刊(第一熱門的是劉子千),坐在捷運上看了一遍,回來把這件事給PO上Plurk,網友們卻說:你為什麼要做這麼危險的事!救護兵!救護兵!
http://www.plurk.com/p/d6hnjz

還有人認為我己經直接掛了吧XD

好吧,不過若想朝專業的評論員方向前進,冒點危險也是應該的,我以前常看些管理雜誌,裡頭除了談成功的案例以外,還有一種叫失敗研究,瞭解別人失敗的原因,避免自己重蹈覆轍,也是件重要的事。

OK~就讓我們開始吧,就分七次連載,我們首先從第一篇補教人生開始談起。

若說"補教人生"的劇情很糟糕,似乎是不太公平,第一篇連載做為一個故事的契子是還可以的,然而讀完後,似乎也沒有讓人想要追下去的動力,用兩個字來說明整個劇情,那就是雞肋...可有可無。

2011年夏季 Volks I.M.S 劍聖懷園座機-水龍 9,500


Charistma 's MG 次代

增加刻線,外型略作修改,屬於進階級作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