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宇宙大帝開盒報告



圖片太多,而我己經想要去睡覺了= =(愛困中...)

因此我就直接PO兩份開盒連結給大家

Report one:萬年東海模型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28007830570169.49131.105469112824042&type=1

Report two:
ブログっぽいレビュー置き場
http://hima-toy.cocolog-nifty.com/blog/2011/07/soc_g-sigma2-fe.html

山口氏特攝T-Rex(暴龍) (From はっちゃか)

這產品應該跟之前的骷髏相同,雖然是1997年電影"失落的世界"版本,但也是可以跟其他系列摻在一起玩的。


聖鬥士!卡西歐士(咦?)

與星矢爭奪天馬座青銅聖衣的卡西歐士,是星矢走上殺人魔聖鬥士上的第一個祭品,這位後來又以自殺的方式喚醒艾奧里亞的悲壯角色,自然也能是能引起同人創作的關注,於是有人畫了一連串的幾張圖片,設定當年要是卡西歐士擊敗星矢,那麼當卡西歐士穿上天馬座聖衣,會是個什麼樣的光景?

當然,卡西歐士無法得到天馬座聖衣的悲劇早在一開始就注定了,因為這部漫畫的名字叫做"聖鬥士星矢",而不是"聖鬥士卡西歐士"XD


動畫版聖衣

壽屋 F-18 E/F 超級大黃蜂 海軍陸戰隊型 (From ホビーの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