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2014年2月 AMX-014 DOVEN WOLF 2,310日圓


2014年2月 HGBF GM SNIPER K9 1,800日圓


2011年2月 BANDAI AMX-009德萊森(Dreissen) 2,000日圓


Robot魂 RMS-154 Barzam 開盒報告 (はっちゃか)


ROBOT魂 G Falcon 開盒報告 (From はっちゃか)


2014年2月1的純粹日記-消費者真正要的是什麼呢?



我不是這常研究行銷東西,不過最近也算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要去接觸一點,消費者的心難以捉摸,這倒我是經驗過的,即使是做完市調,推出之前人人喊好說要,最後東西生出來也總是有賣不好的情形。

這情形讓我想起一部電影,雖然它跟行銷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卻給我莫名啟發的電影,叫做暗~~~使~

它的劇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我們人類的造主,上帝先生,再次對人類失望了,於是下令他手下的天使們去毁滅人類。

同情人類的天使長米迦勒並不服從這個命令,反過來幫助人類,最後跟忠實執行命令的天使百加列對幹了起來。

おっちゃー's リアルタイプ GMⅡ


ZGMFXG's ARX-014 SILVER BULLET


2014年4月 Hasbro Action Figure Super Hero's masher / DX Wave 2 Assorted 23,200日圓




mssb's 貴婦人と一角獣 La vue


2014年2月 HGCE 1/144 GAT-X105 Aile Strike Gundam 1,300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