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剝橘子的等級


Vargen666's Battlestar Galactica - Een fighter-trio in 1/72.


strange_gerbera's MG 神盾鋼彈


RDK's LBX 宙斯

這隻LBX除了表面處理很細緻,絕不馬虎之外,也讓人感覺到,LBX宙斯似乎有改造成Diablo的潛力。


1/12 場景用鞦韆 開盒報告 (From YellowSubmarine HobbyShop BLOG)



uss1701a20 's 托爾吉斯III

看到這作品,令人有點淡淡的哀傷,嗯...MG要出了。


End-RS's AGE-1グランサ

十分強大的原型製作能力,連作品本身的色彩表現也十分傑出(各位可以注意到他的陰影對比感做的非常好,這應該是要上三層色才能做的到的,我推測他的上色法應該是,底漆->黑色->主色->高光)



周瑜求天


資料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95499110560821&set=a.205435149567218.42245.204960439614689&type=1&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