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人間異語:頂級科研人員,將私生子養在外頭。

 最後在本社的勸說之下,受訪人同意以背影的方式處理。



Q:這段故事是怎麼開始的?

A:我在她少女時期就相識了,那時候她暑假都會到我研究所打工,我跟她朝夕相處,一不小心就有了孩子。


那時候我還有老婆家庭,不敢隨便認下這個孩子,她也挺成熟的,沒有一哭二鬧三上吊,知道我的難處,因此就讓她找個愛她的男人接盤了,我的兒子也因此跟著他的名義上的父親姓了。

Q:男方知道這件事嗎?


A:他是知道的,但是他覺得愛可以感化這一切,但女孩心理始終有我,兩個人的婚姻並不幸福,最後他便負氣離家出走了,這也給了我倆重燃舊情的機會,她的孩子經常不在家,我只要支開管家就可以跟她約會了。

Q:那生下來的男孩,你的孩子知道這事嗎?


A:我太太死了以後,我原本想要將女孩扶正,給我兒子一個名份,他想要做什麼,我都盡量滿足他,給了他很多的幫助,他今年也要打世界錦標冠軍賽了,很有成就,我感到很欣慰。

但是我孫子是一個心高氣傲的人,如果讓他知道他突然間有一個年紀跟他差不多的叔叔,我怕他會受不了,扶正的事也就擔誤下來,我仍然想要找個好時機來公開這件事,但不是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