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特輯 2 -金正恩生日 軍事天才稱號加身



北韓文宣部今天才開始動作,而且寫的比我還糟,難道連吹牛皮造神也是一代不如一代嗎?
http://schorst.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7798.html

(中央社首爾8日綜合外電報導)北韓當局在今天金正恩生日播出的影片中,盛讚這位年輕新領袖在軍事戰略方面是「天才中的天才」。

這是金正恩在父親死後接掌政權以來,第一波的形象造勢活動。

官方電視台播出這段關於金正恩優點的紀錄影片,片中可見這位領導人駕駛1輛坦克,對砲兵、海軍和空軍部隊下達指令,並讚揚他「傑出的軍事領導力」。

影片指出,「受人敬重的金正恩同志極精通軍事戰略...且展現傑出的軍事領導能力」。片中也顯示,軍人見到金正恩前去視察時,雀躍歡呼的畫面。

在此之前,金正恩在金氏家族中鮮為人知,而且也沒有軍事經歷。然而,紀錄片指出,他16歲即寫出首份關於軍事戰略的論文,為追求學問,每晚只睡3至4個小時,時常廢寢忘食。

H.S.C' s Israel TI-67 (Tiran-5)

某店老闆的作品,由我代為拍攝與製作,使用的原始套件為Trumpeter TI-67。


賈伯斯仿真公仔 蘋果阻上架

工商時報【記者佘研寧╱綜合報導】
前蘋果CEO賈伯斯(Steve Jobs)逝世後,紀念周邊商品爭相面市,除《賈伯斯傳》熱賣外,其人型公仔也吸引蘋果迷爭相收藏。有中國廠商看準商機,欲推出相似度高達99%的高仿真賈伯斯人型公仔,但恐遭蘋果公司先行一步攔阻上架。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傳蘋果公司「威脅將採取法律手段」制止中國玩具廠商In Icons生產賈伯斯公仔。主要是因為該公司與香港玩具公司DiD將於2月聯手推出賈伯斯公仔,號稱真人比例縮小六分之一,定價為99美元,算是目前市面上價位較高的賈伯斯周邊產品。

全民最大黨版灌籃高手 Cosplay

maichi-rrm's GUNDAM AGE Titus Cannon

原本子供化的機設..改成偏向實寫風格的造型,倒也不算突兀,如果真的有這種發展型態,那麼也是個不錯的主意,可惜AGE整個故事分成三代,每一個世代的機設,發展的空間都有限...(唉)


35GTRPE's MG 新安洲要你命3000版


東森YOYO台的GUNDAM AGE COSPLAY

好專業的COSER呀><,記得要收看喔...YOYO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