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特輯 1-北韓新領導人-「金正恩」的真相


極機密,據信資料是來自於北韓宣傳部門,由「脫北」人士,冒著生命危險得來的情報,情報運送過程己被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買下,將拍攝成「不可能的任務5」

1. 有些神童是三歲就會開槍,金正恩三歲的時候,設計了北韓的新一代步槍。

2. 北韓科學家曾經用金正恩的腦子與PS3的晶片,在同一時間內算計導彈落下的地點,結果金正恩比PS3早20秒完成計算。

3. 金正恩曾經穿越到古代,指導過一位叫做札木合的人打仗,也就是因為有金正恩的指導,才讓鐵木真(後來的成吉思汗)打了生平唯一一次敗仗。



4. 金正恩在十二歲的時候,曾經用一個化名到美國遊學,花了十二個鐘頭做了一個電子作業,被賈伯斯發現並買下,這就是後來的I-PHONE的原型。

5. 美國商業界流傳:
google的創辦人曾經向apple的創辦人賈伯斯請益,而賈伯斯則必須向金正恩請益。

6. 愛因斯坦曾表示,世界上能懂相對論的人,恐怕除了他與他的老師之外,只有三個人,但是能懂得金正恩物理體系的人,目前只有金正恩自己一個。

7. 曾經有人寫了一本書,名為:「改變世界的十項重大發明」,結果那一本書成了金正恩的個人傳記。

8. 羅禮士曾經向金正恩挑戰,但是兩人僅只對峙三十分鐘,沒有真正動手,事後羅禮士向記者表示,很欣慰的,能從金正恩的殺人眼光中生還。

資料來源:我瞎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