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HGUC 新安洲劇場限定版開盒報告(From はっちゃか )

在透明紅中加入如星光般的銀粉,看似很炫,但...

應該是威武的新安洲怎麼看起來像是女性用的指甲油的感覺呢?

這真的會搭的起來嗎?>< (最近看了本時尚書,怎麼語氣也變成那樣子呢?)


Mega Size 1:48 MS-06 Zaku 量產型素組圖 (From YellowSubmarine HobbyShop BLOG)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大~~~~很大~~~~非常大

這麼大的內容易只要8,000日圓,您無需擔心會買不起他,只要擔心組好以後,有沒有地方放的這個問題就好了= =


ROBOT 魂V DASH GUNDAM & V GUNDAM HEXA PART SET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BANDAI在去年很難得一見的,將MG V GUNDAM的套件與強化裝備分開來賣

而ROBOT魂的時候又這樣做了一次,讓我不免懷疑慈濟功德會是不是到日本去開了分會

然後BANDAI的員工們都入會了,否則怎麼會這麼佛心來著呢?


BANDAI 1:100 VF-25 零件圖

這個系列看起來應該都是不會變型了,比例雖然小,但是刻線量十分的驚人。這樣子也好,不然我也會怕做起來都散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