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gunplavn's Burning Blade Liger Zoids


uniuni's HGUC BANSHEE NOAH


___kyo's グレイ殺し


HGCE Strike Rouge 開盒報告 (From デンデロの消失-プラモとフィギュアとドンドコドーン!-)


Seppun's N-ノーチラス号 1/1000



FW GUNDAM CONVERGE EX02 フルアーマーユニコーンガンダム 開盒報告 (From KenBill Blog)


電影老實說 Honest Trailers -《地心引力》

阿諾談新版《魔鬼終結者》 今年4月開拍 造型會借助電腦特效


年屆66歲的阿諾•史瓦辛格將再次出演魔鬼終結者T-800,近日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電影會在今年4月份開機拍攝,編導們構思了很多有趣的點子,同時這也是一部關於時光穿越的電影,所以我應該如何登場會有一個滿意的答案。」


《魔鬼終結者:創世紀》(暫譯名,Terminator: Genesis)已經定檔2015年7月1日公映,導演艾倫•泰勒,主演傑森•克拉克、艾米莉亞•克拉克,以及阿諾•史瓦辛格。2009年華納曾拍攝了克里斯汀•貝爾主演的《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但電影的口碑和票房都不太理想,所以這次的《魔鬼終結者:創世紀》屬於重啟版,而且華納計劃拍攝新的三部曲,再度回到過去時光穿越的線索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