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讀書心得 Will Kymlicka 當代政治哲學導論




這本Will Kymlicka寫的當代政治哲學導論,書名說是導論,然而說真的他的進入門檻還有點高,原本我是打算將它束之高閣,不會拿出來翻。但由於最近沈岱爾Michael Sandel的「正義:一場思辯之旅」很紅,他一向是被歸類在「社群主義」裡,我一直很想知道「社群主義」的觀點,故而又拿來翻翻。(沈岱爾並不是自由主義者。)

但,唸本書壓力很大,差不多唸半個鐘頭,就要停下來喝個水上個網休息休息再繼看。

1:72 COSMO ZERO 宇宙戰機 古代進專用機 零件框架與組合過程圖 (From Hobby Search)

分件與分色出乎意料的完整。



uniuni's MG 新安洲-原石


ZGMFXG's MG 新安洲-原石



Ryunz's EZ-8 狙擊型

超清爽!超漂亮!好IDEA


sat's RG Mr. Combat


kenken0226's MG 地獄死神鋼彈


weiziqi's RG MSZ-006 ZETA GUNDAM


ZGMFXG's HGUC MS-06R-1A 高機動型薩克 卡多專用機

隕石墜落照樣淡定「戰鬥民族」俄羅斯

Hide Hello's MG 新安洲


MG 新安洲原石 開盒報告 (From ホビーの虜)


makoto's RGZ-95 Type-G TYRFING


亞當斯's 24小時完成-MS-14F Gelgoog Marine&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