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MG Unicorn 官圖


煌大和的GUNDAM AGE人氣診療書

菲利特: 煌大和前輩,我們AGE的人氣,在各大討論版一直不況,你可不可以救救我們呀~

煌大和:這沒有問題,首先,先用AGE系統,幫你的MS上加一對大翅膀,所謂,有翅膀就好賣錢,這己經是鐵律了,你看看希洛前輩的天使鋼彈,十幾年了都還是BANDAI的搖錢樹。

菲利特:這簡單,這簡單…筆記

煌大和:再來是,你的機體要準備很多門砲,可以在一瞬間擊毁一大堆的敵人......這樣子就沒有人會笑你遜咖...

菲利特: 加砲...筆記....

煌大和:接下來是你要帥氣的開槍動作,最好是能一槍一個,你在第三集裡打一隻都要打個老半天,這樣子觀眾是會失去耐性的。

菲利特:帥氣,一槍一個...筆記....


HGGA GUNDAM AGE-1 TITUS 零件圖 (From こばやんのホビー工房ブログ)


HGUC Delta Plus 劇場限定版 (From はっちゃか)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HGGA GENOACE GUSTOM [RGE-B790CW]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作者這隻有補色,但是沒有作無縫處理


(有做陰影效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