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HGUC MSA-003 NEMO (UNICORN Ver.) 零件框架圖(KenBill Blog)


非NT的超強駕駛員-布朗貝查治(Buran Blutarch)

這是 Z GUNDAM 中相當有名的橋段,夏亞的百式與卡繆的MK-II,這兩位NT,在地球對上帝坦斯的菁英所駕駛的阿席瑪(駕駛員非NT),雖然因為機體特性有異,但仍然是被打的落居下風,最後靠的是阿姆羅用運輸機突襲才扳回一城。

需要動用到UC裡的五大NT之三之才搞定的男人,駕駛員布朗貝查治(Buran Blutarch)也真夠猛了


(UC五大NT是指:阿姆羅,夏亞,卡繆,傑特和F-91的男主角西布克,這是以主角導向來評論五大NT,但是哈曼與西洛克的NT能力,應該也不輸給這五位。)



日本地區的AGE-2白狼紀念款套餐


七喜聖誔遇見未來篇

一開始簡直是集穿越劇惡搞之大成,不過最後似乎變成了一個令人感動的廣告(?)

飛天大隻佬的誔生= =b

這故事告訴我們:煮泡麵的時候要小心~XD


uss1701a20's GUNDAM TR-1 HAZEL II

XEKU's NZ-666 剎帝利

非常棒的作品,還有重現劇中與傑鋼隊長/UNICORN的對戰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