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masusyou_line_arm 's RX-105 Ξ Gundam

這台RX-105是利用某種謎之套件製作而成,功力以及完成度都比上一個作例還要好 (說這個真是很傷感情的一件事~~~~攤手)

作品出處是富野由悠紀的小說閃光的不孝子閃光的哈薩威。

此處有機體資料的英文解說

2011年11月 Hottoys 1/6 Jack Sparrow (傑克史派羅) 加勒比海盜4版本


figma ROBOCOP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RG Freedom 組立過程part 4 (From ガンプラ秘密工場)


是打字幕的工讀生晃神了嗎?

個人作品 製作中的冬季迷彩版KV-2

這是我目前仍在上色中的俄國二戰坦克KV-2,今天只做好砲台的部份,這一次的習作題目是冬季迷彩,我唯一的製作過程參考手冊,是高石誠的書曾經過的一台冬季虎式迷彩,但是卻沒有俄系戰車的作例,我只好自己推論,我會做成以下這樣子是有以下三點推論:

1. 俄系戰車做出來通常都是準備被打爆的XD,是屬於消耗品,保養狀況一定不好,因此在上冬季迷彩時,底層便己經有生鏽的情形。

2. 承上點,能活到冬天的KV-2,一定也是舊到不行了,我這是假設在己經使用很久的KV-2再上白色的冬季迷彩。

3. 高石誠的書裡有提到,冬季迷彩的白色,通常都是就地取材,有時候用油漆,有時候用石灰,甚至是偏白的泥土就給上塗上去,迷彩的漆膜通常不強,很容易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