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海老川武兼的HG AGE-FX 試作模


hf_clam2005's MG Blitz

還是老樣子,紫色用的太鮮艷了,加淺灰色去調一下子會比較好,這次BANDAI設計的水貼太花俏,其實我是覺得可以不用貼的啦~~~


ryugo's RG GUNDAM MK-II


arakichi's 異系的砲撃手・裘阿凱


(舊文重貼) Dan in real life「老爸行不行」



噗浪上有人要聽我談電影,那麼我就來談談過年期間所看的HBO電影「老爸行不行」(Dan in real life),這部電影是說著一個中年喪偶的專欄作家,有一天在書店裡,居然遇到了一個自己的愛慕者,對於自己的作品可說是如數家珍,讓專欄作家感覺好像是 遇見自己的Soulmate。

不過等專欄作家去參加一年一度的家庭聚會的時候,卻發現那個女人卻是自己弟弟的現任女友~~~。

這一部片的重點便是,當老弟與女友在眾人面前調情的時候,專爛作家在一旁吃味的眼神。想愛又不能說,既痛苦又爭扎,女人明著跟弟弟卿卿我我,暗的卻又跟作家眉來眼去….

但是那個女人也是真心愛著專欄作家,過沒多久,便和作家的弟弟藉故分手了,女人暗地裡打了通電話給作家,相約到motel….不,那樣子進展太快了,是保齡球館打球。

打到一半,燈光美氣氛佳音樂美的,正當兩人都陶醉在愛情的美妙之中時,沒想到作家的「全家人」(可有十幾個喔),也相約出來打保齡球,於是兩個人便當場抓姦在…保齡球館。

之後的劇情便是很一般了,我會喜歡這一部片子,是因為它把那種愛又不能說的痛苦,描寫的很好。而如果說這部片子跟心理治療有什麼關係,大概是那一句:「Love isn't feeling it's an ability」。

2012年7月9日-楓書坊-35分之1的模型迷宮物語(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