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HGUC Delta 店頭展示品 (From こばやんのホビー工房ブログ)

很少見台灣己經到貨,但是日本還在放店頭展示的..XD


1:48 MEGA SIZE AGE-2 零件框架圖 (From こばやんのホビー工房ブログ)


BB戰士AGE-1 三合一包裝 零件框架圖 (From こばやんのホビー工房ブログ)


MG AGE-1 TITUS力量型 零件框架圖 (From こばやんのホビー工房ブログ)


2012年四月 Revoltech Muv-Luv Alternative Series No.011 Su-37UB Terminator Scarlet Twin Custom 2,900日圓


HSC's 以色列 M-51 超級雪曼

以色列超級魔改版雪曼M51,雖然這一台並不是我做的,但是有興趣蒐藏的人可以找我XD。


Delta Gundam素組照 (From Gundam EFSF)

共六張,包含經典的向右開槍姿勢。(看來素組就能有很高的完成度喔)



sary's MG AGE-1 Normal


LBX DEQOO OZ (From はっちゃか)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