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真人SABER-Taylor Swift

這次的這位真人SABER,我終於確定她是美國女歌手Taylor Swift

這是她的WIKI
這是她參加Taylor swift 2010 american music awards 的造型,不過呆毛是修出來的~XD




這是當時的音樂錄影帶,真的沒有呆毛喔~~~

HG G-Exes Jack Edge 開盒報告 (From デンデロの消失-プラモとフィギュアとドンドコドーン!)

好毒的一份開盒報告,勸有老婆小孩的千萬別點,不然可能會發生以下的情況

老婆:孩子的爸,你不能再買了,我們家沒有奶粉錢了。

老公:女人懂什麼呀,閃一邊去   ( ゚Д゚)! 

所以為了家庭和樂,這份開盒報告我建議您可以不看。



ガンダムAGE-2 アルティメス改造 (From ホビーの虜)

這是馬克羅斯的中間型態?XD


古早年代台灣對逆襲夏亞一劇的介紹

 後來梟博士登上了普羅米修斯,去探索人類的起源了~(超大誤)


HGUC RX-139 漢布拉比 (Hambrabi) 模型實品圖片


李安新片《少年Pi》預告片





由李安導演執導的年度3D奇幻巨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自開拍起便受到國際媒體的高度關注,發行片商福斯電影公司將在今天(25日)下午全世界零時差,曝光電影的精彩預告。

在這支精彩的預告裡,大家將首度見到電影中的2位靈魂人物,由李安欽點的新人蘇瑞吉·沙瑪所飾演的少年Pi(Pi發音π,同「拍」),以及那隻充滿野性與靈性美感的孟加拉虎理查·帕克,在這段傳奇的海上漂流旅程裡,有絕美的異國景色、海面風光、迷人的故事內容,尤其預告片尾的鯨魚縱身翻空,在充滿星光的夜晚,加上動人的配樂,令人目眩神迷。

電影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同時也是李安導演從影多年來的第一部3D立體巨片,力求完美的他甚至帶著所有幕前幕後的一流團隊一路遠赴不同國家,主要在台灣、印度取景,並且在加拿大、美國等國家進行後製的工作,力求呈現齣電影中的絕美場景,也讓全世界的觀眾,能一睹台灣之美。

結合3D技術,李安將透過《少年Pi的奇幻漂流》為所有影迷帶來最難以想像的奇妙體驗,目前有不少專業影人預告這部電影將會成為明年奧斯卡獎的黑馬之一,讓電影未演先轟動!台灣將在今天(25日)下午3點01分起,於各大電視新聞頻道曝光這支受到全球矚目的電影預告。


故事背景

2012年10月 BANDAI DX超合金YF-29 馬克羅斯30週年紀念版 16,000日圓


RG 正義鋼彈細部圖片 (From GA)


機動戰士鋼彈-三年戰爭的故事大網

這算是同人創作吧,將來還有可會做細部修改,主體為延續「基連之野望」某個時間軸的設定,不過我將它給寫的齊全了,戰略配置與戰術都力求合理化。


UC0079 1月3日~11月27日之前與初鋼歷史進程完全相同。




UC0079 11月27日:吉翁進攻賈布羅。




UC0079 11月29日:吉翁意外攻陷賈布羅,展開掃蕩作戰,取得聯邦大部份實戰兵器與正在研發中的技術資料。




UC0079 12月2日:吉翁軍研判無法守住賈布羅,全數撤離賈布羅後將其炸毁,聯邦損失大部份建造中的宇宙艦艇和生產機具。




UC0079 12月3日:吉翁軍與聯邦軍前來收復賈布羅的部隊發生激戰,吉翁軍伏擊作戰成功,來援的聯邦軍再次折損大部份戰力。


聯邦軍主力損未受到重挫,但由於賈布羅之失,大量的宇宙載具重工機具喪失,短期內難以集結兵力進入宇宙。




UC0080 ‎1月24日:吉翁軍全數撤入宇宙,基連開始組織"宇宙絕對防禦圈計畫"。




UC 0080 2月:聯邦自從兩次重大挫敗後站穩,始於歐洲地區重建其宇宙兵力生產線。


吉翁將得到的聯邦技術資訊,交由旗下MS廠進行分析與生產。




UC 0080 6月:吉翁宇宙防禦圈大體佈置完畢,吉翁軍利用其制宙優勢,開始對聯邦軍的生產基地進行轟炸。




UC 0080 7月;聯邦進行分散生產計畫,以防吉翁軍宇宙轟炸。




UC 0080 8月:吉翁版本的鋼彈RX-78開始量產,吉翁內部代號MS-20,優先配發前線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