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Tos's GunEZ Heavy-Armed Type

GunEZ為V Gundam一劇中,神聖軍事同盟修羅隊早期的制式機,由於V Gundam時咱們的富野老爺爺有交代,為了便於作畫,TV版的機體要簡化線條設計,於是那時候的機體造型,都變的比較陽春一些,人氣因此略差於UC前期(我覺得真相並不是這個,Z/ZZ機體線條也挺複雜的不是?我認為那根本就是富野老頭心情不好,有心隨便亂搞~~~),GunEZ在鋼彈系列裡的知名度並不高,動畫中雖有壯烈表現,但也是被爆機居多XD,目前大家可能對它會比較有映像的地方是,是它做為SD三國傳裡黃月英角色的原型。

本作例為作者自創的重裝型態,TOS用了一堆零件來殺肉,光是我看出來的就有MG F91/V Gundam /1:100 GunEZ/HG重裝型傑鋼,我認不出來的不知道還有多少哩XD


ZGMFXG's MG 00 Raiser

一般而言,同一個模型師的同一個作品我是不太可能連續刊登兩次的,不過ZGMFXG的這台MG 00 Raiser,用了設計師配色版的水貼,在整體的呈現上會與原版略有不同,此外,在短短的一星期不到的時間之內完成兩台,他也真的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