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ZGMFXG's AGE-2A GUNDAM AGE-2 ARTIMES


ZGMFXG's BMS-004 G-EXES JACKEDGE


湖南電視台的逆天節目-高考問天

雖然這是中國大陸的電視節目,但是後頭講的問題,90%都可以適用台灣= =b....

裡頭最殘酷的一句是:一個城市都要超過我們了...唉。

我們這邊是:一個城市己經超過我們了=3=。

(PS:他說的東西我不是全然認同,其中有很多矛盾的東西= =....

一開始說高考對命運的影響,後面似乎又否定高考可以改變命運= =...論述上是不夠完整的。)

(轉載)-救美國經濟?克魯曼:準備對「外星人入侵」作戰吧!

我想這個開戰理由或許還比伊澤爾剛特的好= =b






▲克魯曼說,「外星人入侵」挽救美國經濟的良方!(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挽救美國的經濟大衰退,曾獲諾貝爾獎的著名經濟學家保羅克魯曼(Paul Krugman) 曾多次提出解決之道,如今,他再提出一個十分另類但簡單的解決方案:為「外星人入侵」做好作戰準備吧!

克魯曼喜歡援引美國經濟大蕭條時,羅斯福政府以擴大政府支出,最終解決危機的例子。周二(19日) 這位普林斯頓大學教授在華府舉行的「再造美國夢」(Take Back the American Dream)會議上,提出了一個更有趣的想法。

ekyyu's RX-121-2 Gundam TR-1 (Hazel Owsla) with Gigantic Arm Unit

AOZ中的設定原型


aotan's SINANJU-STEIN

這應該就是人稱舊安洲的機體吧 (大誤)

我有一種預感,通常BANDAI是不會放過這種機會的=3=


2012年7月 1/1000宇宙戰艦2199 3,800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