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GKSPY2018's RG MK-II 發光版


greworkghost's MG MS-18E 肯普法 (使用G.M.G改套製成)

阿彥模型整備工坊's God Hand 神之手 究極斜口鉗 開盒報告

開盒報告請直接使用以下連結,這隻對某些人來說,是會讓他直接噴掉1700塊的東西,因此請小心服用。


hunger008's MG MARASAI 戰損版


アルトE's 恩凱季SR4


2012年 全日本模型展Yamato 1/60 VF-4G 完整報導

無法查看此摘要。請 按這裡查看文章。

MG 神盾鋼彈 變型圖 (From YellowSubmarine HobbyShop BLOG)


快來追"小公主"! 法拉利熟女徵男友

PS: 本影片可能會讓觀賞者覺得不舒服,觀看前請勿喝茶或進食,以免造成無可挽回之傷害。



台北市一名40歲的熟女張婷婷,,10日晚間10點左右,開著千萬法拉利跑車,違規停在信義區的紅線,引起一名男子不滿,拿出瑞士刀往車頭猛力一劃,造成30公分長的刮痕,維修費用大約要20萬。小姐今天出面大罵對方,怎麼敢刮美女的跑車,希望警方找出這名男子。

不過這位自稱美女又開著名貴跑車的「小公主」,其實家境非常富裕,也使得這起刮車意外受到各界注目。她向刮車男子嗆聲,不要因為追不到她,就記恨刮她的車,目前40歲還是單身的她,也大聲向所有單身男性宣告,只要你夠酷夠帥,長的像藝人張孝全,都歡迎來追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