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聖衣神話EX 紫龍 開盒報告 (From はっちゃか)


HG 金端異 開盒報告 (From アソビットシティ ホビー工房ブログ)


Hoo's MS-06R 黑暗三連星專用高機動型薩克


魏特曼之虎式演義


時值二戰,某日,德軍王牌戰車長魏特曼,駕虎式行經一小鎮, 遇一老婦, 老婦稱:將軍且慢,吾看將軍印堂略有黑氣,面色凝滯,有一言相贈,不知是否願聽?

魏特曼曰:老太太但說無妨。

老婦:將軍仍人中龍鳳,破敵無數,為我大德棟樑,但古有明訓,禍福相依,物極必反,今將軍臉上呈有黑氣, 主數日內必有死劫臨身,務必千萬小心。

魏特曼:死劫?想我魏特曼,自我大德入侵波蘭以來,縱橫沙場經年,諾曼第之時,視百萬盟軍如無物,波卡基村之役,更取敵首二十三,尚可全身而退,令不列顛王國小兒聞吾之名,不敢夜啼,汝老婦可謂不知天高地厚,斷言我將絕命,莫非汝為盟軍間諜,在此散佈妖言,亂我軍心?

老婦:非也,余僅以誠意相告之,將軍雖無敵於沙場,運勢如日中天,然定數有分,冥冥難違,古有巨人哥萊亞死於大衛,巴德爾死於槲寄生之喻,雖為強枝,卻損於毫末,我說將軍如日中天,則取將軍性命者,必為一微小有如螢光之物。

魏特曼:荒唐,我所用之虎式,乃堂堂大德之高科技精華,即便我為血肉之軀,有此神兵相助,盟軍能奈我何? 若我十日內不死,必拆汝之招牌。

老婦:將軍不聽,吾便言盡於此,十日之後若能再見,則將軍可盡量辱罵,送吾至集中營亦可。

魏特曼:好,便與汝一言為定,十日之內但看結果。

Fennix's HGUC UNICORN GUNDAM 02 Banshee


鬼火's 1:35 聯邦61式戰車5型改


SD MSN-04 SAZAKI


ヤスヒロ's ザクフリッパー(1/144・旧キット)


yoshy-zaku's MG 新安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