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HGUC F-91 開盒報告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パンチ's 手塚治虫 ユニコ(彩色完成) トレフェス有明

這也是可能性之受....不是獸喔~~


HGUC MS0-06 ZAKU + BIG GUN SET 零件框架圖 (From KenBill Blog)

這把槍也沒有另外再娶什麼名字了,直接就叫做BIG GUN! 真乾脆~XD


HGUC F-91 開盒報告 (From デンデロの消失-プラモとフィギュアとドンドコドーン!-)


2013年12月 megahouse エクセレントモデル Portrait.Of.Pirates ワンピース “MAS”ロブ・ルッチ Ver.豹【紙絵武身】 1/8 完成品フィギュア 7,980日圓


sethtuna's HMM ZOIDS LIGER ZERO PANZER "HYBRID MODE"


2014年1月 3.0 RoboCop helmet 2,415日圓

看來電影公司真的很積極,連面具這種相關產品都出了,不知道能不能做安全帽呢??


2014年1月 Jada Toys RoboCop 3.0 Police Cruiser R / C 6,930日圓


2014年1月 Jada Toys RoboCop 6 inches action figure Robocop 3.0 2,100日圓


inabazeon's HG 1:100 RXF91


HGUC F-91 開盒報告 (From ホビーの虜)


泰山 3D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