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MG Build Strike 開盒報告 (From はっちゃか)


Gundam Build Fighters 小評


日本的動畫導演常常被我說寫不出大格局大敍事的東西(目前唯一的例外,大概是虛淵玄吧),勉強去寫,常常會搞的自己劇情崩壞最後不可收拾= =b。

但話說回來,日本的動畫編劇他們很適合寫熱血與藝道的體材,這次的GUNDAM Build Fighters,算是在他們比較擅長的主戰場打仗,以目前來看,算總算是扳回一城了。

自GUNDAM WING以來,鋼彈大概劇情不脫以下幾個主題,相互理解,戰爭的殘酷,完全和平,不殺主義等等,而有時候一個主題,前人早就己經發展完成,其餘的就只是不斷的重覆而己,很難有再發揮的餘地。


MG Build Star 開盒報告 (From デンデロの消失-プラモとフィギュアとドンドコドーン!-)


ROBOCOP - Official "Private Property" Movie Clip #2 (2014) [HD]

HGUC 1/144 ARX-014 銀彈 開盒報告 (From KenBill Blog)


mosa377275's MG 沙薩比 Ver ka


2014年2月 ORITOY Acid Rain Speeder MK.II 19,950日圓


komonoya's MG 沙薩比 Ver 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