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マッド・マイク・ホイ's Neo Granzon


mtrp07103's デルタ7・イーサスプライト級ライト・インターセプター


mtrp07103's イータ2・アクティス級ライト・インターセプター


(人間異語) 前老闆死前託付,專業經理人過勞死


Q:請簡述您先生的狀況。
A:原本我和我先生婚後,是打算過著隱居農耕的生活,有個人聽說我先生很有才幹,三請四請之下,讓我的先生去為他打工,後來做的頗有局面,市佔率目前一直維持在全國第三。

Q:為什麼會過勞死呢?
A:前老闆過世後,交付他:我的兒子沒有什麼才能,能幫就幫,幫不了的話你就自己做老闆吧,這番話讓他很感動,由於小老闆沒有什麼才幹,我老公什麼事都要親自處理,每天都忙到三更半夜才睡覺,吃的又很少,久而久之幾年下來,就累出病了。

no6's MG RX-93 Nu Gundam (ver.Re-NU)


uos's 強尼萊登高機動型薩克 MS-06R-2


0960631937's BB379 DELTA PLUS 百式 ver.


(人間異語) 宅男自卑重,玩網路遊戲獲美人芳心



Q:你是怎麼開始接觸網路遊戲?
A:我的身材長的矮胖,從小就沒有女人緣,在學校內又常被學長欺負,只能在網路世界裡尋找慰藉與成就感,後來有位學姐發現我有玩遊戲的天份,介紹我去玩另外一款的網路遊戲,又幫助我解決現世界裡的許多麻煩,雖然一開始我並不情願,為了學姐,我也只好硬著頭皮玩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