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人間異語) 宅男自卑重,玩網路遊戲獲美人芳心



Q:你是怎麼開始接觸網路遊戲?
A:我的身材長的矮胖,從小就沒有女人緣,在學校內又常被學長欺負,只能在網路世界裡尋找慰藉與成就感,後來有位學姐發現我有玩遊戲的天份,介紹我去玩另外一款的網路遊戲,又幫助我解決現世界裡的許多麻煩,雖然一開始我並不情願,為了學姐,我也只好硬著頭皮玩下去。



Q:你與學姐之間是否有進一步的發展?
A:學姐曾經向我告白,也在公開場合裡提過這件事,不過你應該也看的出來,像我條件這麼糟的人,是不可能會有女孩子喜歡的,我一直認為學姐只是開玩笑,不可能真的會和我交往,她在我心目中是一個公主,與她交往這事,我光是用想的就會覺得褻瀆,我現在只要做一個默默守護學姊的人就可以了,其他的我不做多想。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