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コトブキヤ 電 アニメver開盒報告 (From はっちゃか)


HG 1/144 シュヴァルベグレイズ(マクギリス機)開盒報告 (From Kenbill Blog)

內骨架應該與一般的Graze相似? 而依其噴氣孔的布置方式來看,這是一台宇宙用特化型機種。


RITOKATA'S 超時空騎団サザンクロス サイフリート・ヴァイス

台譯:宇宙再生人動畫中的敵役,出品時間為1984年=w=,這部動畫在台灣的老三台沒有重播,模型產品也極少,因此有記憶的人也不是很多了。



syou's NT専用 ジェガン

傑鋼隊長:有了這台傑鋼,我就可以打敗新吉翁的那台剎帝利了。

瑪莉妲:你還是該死,因為你不是NT (捅~~~~~)


GOOBY's Glorious Char Aznable

作者使用的基礎是MG 2.0版,這應該是一種盡量朝向早期動畫形像的改造方式,尤其是大腿,改粗了很多。


nu007's HG 1/144 BARBATOS X2

跨系列作品,要不要也用七十二魔神來命名呢?><


Zacrow's 仮面ライダーゴーストニャン


KFc_uncle's MG 1/100 ガンダムアストレイ·ブルーフレーム D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スティレット レ 開盒報告 (From YOの玩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