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2014年6月6日的3D印表機日記-Zealot Strike V 1.5 Build Strike版本

這星期我公司的電腦燒了,我拿自已的桌機去用,手上的筆電寫文章還可以,但不好畫圖,就來組模型吧,老實我也快一年沒有組鋼彈了,前陣子做代工,還真的有點做到"沒興趣做模型"的地步。

這算是ZEALOT STRIKE裝備的第二版本,星海爭霸的狂戰士Zealot有對肩甲,剛好Build Strike也有這個特徵,因此我就改用Build Strike來當作測試對像,以現在的效果看來,的確是比較適合。

說真的這台3D印表機要做成品不容易,拿來玩玩造型驗證卻很不錯又便宜,用初階機器來打驗證原型,再用高階機輸出那不就好了。

HGBF GOUF R35 開盒報告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BB戦士 ネオジオング レ 開盒報告 (FROM はっちゃか)


MG TURN-X 零件框架圖 (FROM KENBILL BLOG)


08kenshin's RX 78-2 Ver.3.0


skojocho's MS-09 RICK DOM HEAVY WEAPON TYPE


chiaki's チェブラーシカ


1_stAR'S MG 1/100 RX-0 BANSHEE+ADD 改修塗装済み完成品


R-HENRY's 「ジオニャ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