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Q-taro's量產型丘貝雷


Hiro's MG RX-93 Ver ka


HGUC Rosen Zulu開盒報告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ZGMFXG's YAMS-132 ROZEN ZULU


2013年1月BANDAI 模型 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 1/1000 Gamillas Warships Set1 3,800日圓


Macross30週年紀念 大阪超時空展覽會@大阪 展品 YF-30 Chronos(克羅諾斯)


2013年1月BANDAI 模型 HG 1/144 Gundam AGE-FX Burst 1,800日圓


anonymous's 1:100 RX-78 GUNDAM Ver GP30th Kai

ModelWork of anonymous 
Collection & PhotoWork of Gundam@EFSF

這就是傳說中的手機座台鋼彈,目前來說應該是屬於夢幻逸品了。



(舊文重貼) 子路



小時候讀論語,老是有種感覺,顏回就是老師喜歡的那種好孩子、乖學生,上課乖到會得到老師的糖果的那種人。

至於子路呢,就是愛在上課的時候搗蛋的搞笑役。而說真的,論語這本書裡,只有三個性鮮明的角色,即孔子、子路與顏回,其他的弟子的存在感,薄弱的簡直就是有跟沒有一樣。

如果沒有子路這號人物,論語一書真的會變的很無聊(原本的論語己經夠無聊了),我可以說是為了子路才看下去的。而在佛經裡,大概也只有阿難尊者有那麼搞笑,老是被佛祖念來念去,跟子路有得比。其實搞笑一點也好,總比那些正經八百的菩薩們有趣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