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vivi's MG MK-II 2.0帝坦斯配色

在作工與配色的使用上相當的出色,另外各位可以注意到他在使用配色上的一些小細節,他用比較淺的灰白代替銀色在關節上上色,另外,他雖然也用了金色,多半只是小面績的修飾,這樣子可以增加資訊量又不會讓整個作品看起來太混亂。



RG鋼彈場景食玩(From はっちゃか )



(舊文重貼) PG 00奇想記

(日本地區由於地震關係,作例與開盒大減,我只好重貼一些過去的舊文,不過文後有店家留言)


男人站在萬年大樓的櫃子前,眼神專注的看著PG 00,那個巨大的盒子,吸引了他所有的目光。(各位就想像是萬年的東海模型吧,那邊通常都是情侶駐留的地方)

女人:「你既然那麼喜歡這台無敵鐵金剛,為什麼不買呢?」

男人:「什麼無敵鐵金剛!這東西叫做鋼彈,跟無敵鐵金剛不一樣,跟無敵鐵金剛….」(這句是有笑點的喔)

女人:「不都是差不多的東西嗎?對啦!人家是問你,既然你喜歡,為什麼不買下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