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舊文重貼) PG 00奇想記

(日本地區由於地震關係,作例與開盒大減,我只好重貼一些過去的舊文,不過文後有店家留言)


男人站在萬年大樓的櫃子前,眼神專注的看著PG 00,那個巨大的盒子,吸引了他所有的目光。(各位就想像是萬年的東海模型吧,那邊通常都是情侶駐留的地方)

女人:「你既然那麼喜歡這台無敵鐵金剛,為什麼不買呢?」

男人:「什麼無敵鐵金剛!這東西叫做鋼彈,跟無敵鐵金剛不一樣,跟無敵鐵金剛….」(這句是有笑點的喔)

女人:「不都是差不多的東西嗎?對啦!人家是問你,既然你喜歡,為什麼不買下來呢?」





男人:「因為那是劈G呀!最高級的鋼彈模型等級!一台要價6,500吔」(這是純劇情中的價格,不要留言來問題6,500的PG 00去那裡買,謝謝)

男人:「另外,為了我們的將來,難道我們不應該多存一點錢嗎?於是,不管我再怎麼想要這東西,也只能割愛了」(男人暗自垂淚)

女人:「真的嗎?我真是太感動了」

說完,兩人便手牽著手,離開了萬年大樓。



#     #     #     #     #     #     #     #     #     #  

隔天,男人回到家中,女人拿起了一包禮物,對男人說:

「因為我不想讓你失望,所以今天,我就自己跑到了萬年大樓,去幫你把那台叫做什麼PG 00的給買回來了!你看」

男人:「真的嗎?我真是太感動了!不知道該怎樣來報答妳!」(說完後,男人抱著女友原地轉圈圈~好不快樂呀!)

轉完圈圈以後,男人興奮的打開了PG 00的包裹,沒想到,眼裡看到的居然是:












































女人:「你看喔,老版跟我說,這一台比較便宜,他才算我2,000塊,還不用6,500喔!我是不是很會殺價?嘻…」


男人:「….」(倒地)


(PS:以上純粹是為了戲劇效果,萬年的東海模型是一家專業的模型店,不會做出這種事的)


店家回覆

5 則留言:

  1. 真的是超會殺價的 (吐血

    回覆刪除
  2. 當年…我收過這樣的禮物…
    不好笑!一點都不好笑!
    我不要百式啦!!!

    回覆刪除
  3. 形狀差這麼多還能買錯....

    回覆刪除
  4. 在女生得眼中每台ROBOT都長的一樣~哭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