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kjb37jp's ORB-01 曉 大鷲裝備版本

日本網拍作例,使用MG Strike Gundam再加上VP的改套製作而成,賣家還有附收藏用的盒子。



Kings Toyland RKCK003 MG 1/100 KNIGHT GUNDAM BASIC MODE 商品圖

這是會正式上市的GK產品由Kings Toyland出品的1:100騎士鋼彈,需要使用MG WING/ KA WING 骨架部分。

資料來源



(轉載)賈伯斯 十大令人抓狂事件簿


賈伯斯有一句名言:「如果你是個木匠正在打造一個漂亮的五斗櫃,你不會在櫃子後面用三合板,哪怕永遠沒人看到它。」他對工作的熱愛,加上追求完美的性格,到了吹毛求疵的地步,有時令人抓狂。賈伯斯十大令人抓狂事件,整理如下:

1. 賈伯斯在矽谷是出了名的暴君,他面試高階主管,常發生10分鐘不到,就把對方轟出門的狀況,部屬準備多時的報告,如果第一頁的字體不對,或是排版美感有問題,賈伯斯就會暴跳如雷。

2. 賈伯斯甚至有點瘋狂,他長年吃素,因為對世上所有的家具都不滿意,據說有段時間,他家裡只有一張床墊。他甚至不顧交通法規,把汽車的牌照拆掉。有人說,他之所以56歲就辭世,遠低於美國平均76歲的壽命,是因為他堅持用另類療法。

3. 賈伯斯會在週末緊急打電話給Google的工程師,只為了iPhone螢幕上的Google商標,一個黃色字母的顏色濃淡不太對。

復仇者集結!

ナガイ 's HG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