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幫雜誌社拍照的一天.

這次原本想幫雜誌社拍照,不過由於使用的燈光系統以及相機我並不熟悉,因此我只負責擺姿勢以及運鏡的角度,而郭社長負責燈光以相機的操作,我經過了這一次拍攝經驗才曉得,原來我們所看到的模型照片,多半都是用這種閃光燈系統拍出來的XD,而一套專業一點的棚燈系統,連燈帶架的,可要五萬塊之多~~(那個棚燈系統請參考最後一張。)

以下這三張照片就我們努力一整天的成品之"三",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也己經盡我最大努力了。






(拍攝現場,在為有足夠的光源,我們連醬油都用上了,給力吧,各位~~~)

3 則留言:

  1. 夏亞:聯邦的V計畫居然藏在廚房!!!

    回覆刪除
  2. 用這家的產品拍起來應該會不錯
    www.ortery.com.tw

    回覆刪除
  3. To betawing:

    大家可能對怎麼拍會比較有興趣吧.

    我可能建議他寫在一下期的模力誌裡.

    這一次去意外的還學會了很多關於模型攝影的知識..我等等也會寫出來.


    to cang:

    可惜郭社長目前可能沒錢再買第二套了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