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迷之 1:144 帶袖沙薩比

高X模型仿小松原博之的帶袖版沙薩比,比例為1:144 (PS: 這是射出模,不是GK)








資料來源
http://bbs.newwise.com/thread-568214-1-1.html

14 則留言:

  1. 你眼睛打鸟阿?他的袖子哪来带袖的特征?还“迷之”某“高x”不喜欢就别放阿。

    回覆刪除
  2. 網主講高叉干你阿陸仔啥事?
    還沒說是山寨板模型勒
    寫簡體的別來丟人現眼了

    回覆刪除
  3. 明顯就有袖, 那來沒袖?

    回覆刪除
  4. 有很多原因, 所以我只會寫"謎版"

    左岸之人不懂一些台灣在用語上的禁忌呀 (菸)

    回覆刪除
  5. 此家有意思也要等評測,而且是非官方的

    回覆刪除
  6. 不好意思噢,Jason台鹜仔,谁和你说我是大陆仔阿?寫簡體丟人現眼啊?那你写繁体就能为你增色不少打分数阿?

    回覆刪除
  7. to hwafu:

    很多寫簡體字的人也會看本社:

    記得不要讓他們不敢留言...

    我在政治的處理上己經比很多台灣人"友善"太多.

    這點我的老朋友D.C.可以為證..

    該怎麼做.....

    考驗你的智慧, 因為我還要看顧其他人, 所以言盡於此了.

    回覆刪除
  8. 先看看是誰先"眼睛打鳥",你的水平那時就已備評斷出來了

    回覆刪除
  9. Jason,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噢,咱们别转移话题。你似乎对我很了解噢,连我的水平到哪都很清楚

    回覆刪除
  10. 請勿筆戰.謝謝.
    話說這支SAZABE是個好素材阿.
    真想去買一支.

    回覆刪除
  11. to hwafu:
    你該不會就看前五張素圖
    就斷定他沒有"戴袖"嗎!?
    麻煩看完所有圖片再回應好嗎!?

    這隻比例真的好好看
    想敗欸

    回覆刪除
  12. 雖然不是B大廠,
    但小松原的東西能夠普拉化,
    真的是還滿奇蹟的商品啊啊!
    對在下這種沒有GK功力,
    卻很喜歡小松原風格的立體物的玩家來說,
    是一個福音!~
    希望它們會順勢推出下去了。@@a

    回覆刪除
  13. 如果是模魂出的還可以買來玩玩,如果是高高~哀 除非你有練少林大力金剛指,不然還是算是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