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山田卓司先生訪台的照片

山田卓司先生到台灣的Mr Joe模型工作室簽名,另外還有兩則重大消息,台灣將會發行Hobby Japan台版(12月15日發行HJ 2011年1月號),到時候山田卓司先生可能會出席台灣地區的公開記者會。

話說我對港版的HJ翻譯沒有什麼意見,因為這是文化問題,但是每次發行日期都會Delay香港許久,我們終於可以買到比較快一點發行的中文HJ了(灑花),到時候請大家要多多支持呀(話說我又不是HJ的社長,我為什麼說這話呢= =)







話說我也想找他簽名,然後世世代代傳下去呀~~~~~





資料來源


Mr. Jo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941916299

Mr Joe模型工作室
http://tw.myblog.yahoo.com/mj-model/article?mid=9969&prev=9971&next=99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