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讓00飛



伊安:「噁心,呸,噁心….」

皇小姐望向剎那。

剎那:「皇小姐,你是瞭解我的,我從來不做仗勢欺人的事……而且,我喜歡的是鋼彈」[1]



皇小姐望向阿雷路亞

阿雷路亞:「皇小姐,你瞭解我的, 以我的習慣,萬事不求人」。[2]




皇小姐望向哈雷路亞 (阿雷路亞的那一個人格)

哈雷路亞:「皇小姐,你瞭解我的, 如果是我,今天就不會有活人來告狀了。」




皇小姐望向洛克昂。

洛克昂:「皇小姐,你瞭解我的, 我洛克昂雖然年紀最大, 我、我至今……俗稱處男」。[3]




皇小姐望向提耶利亞

提耶利亞:「皇小姐,你是瞭解我的。 如果我出手,那趴在桌上的,應該是洛克昂! 」[4]




皇小姐:我聽出來了,你們各各都身懷絕技。



這段仍然是出自於GUNDAM 00,原始的故事情節是黃四郎假借麻匪的名義去姦淫民女,師爺數落了張麻子等人後,張麻子向麻匪兄弟們探詢實情時的段落。


[1] 剎那喜歡的是鋼彈,因此有人說00真正的女主角是EXIA。
[2] 意指DIY
[3] 洛克昂的確是這四人中年紀最大的,但處男這事...
[4] 第一季裡的提耶利亞在最後幾集非常的迷戀敬佩洛克昂

原始橋段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