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對岸看來是真的要做鋼彈了?!

這張圖片是CCTV的一個談J31戰機的節目,但是其節目的背景中,突然出現鋼彈裡的核心戰機,我想這有兩個可能,一是,製作人員根本就不懂飛機,上網去找圖片,看到核心戰機很帥就直接抓下來用,第二是,人民解放軍真的要開發鋼彈了!

至於真相是那個,我並不知道,我覺得二比較有可能,你信不信沒有關係,反正我是信了。




請從2:20秒處開始看,背景會出現核心戰機的草圖



最後,還出現了這種惡搞~XD

資料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23207801119665&set=a.114840515289729.20538.100002913438561&type=1&theater

4 則留言:

  1. 你必須原諒左岸人的無知…

    回覆刪除
  2. 要開發也應該開發天香號

    回覆刪除
  3. 這不是聯邦物產要賣給軍方的戰鬥機嗎!?(出自鋼彈宅女

    回覆刪除
  4. 某機車行老闆表示:你在開發什麼啦!
    某台灣科學家表示:原本核心戰機應該會先由我們開發出來的,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