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浴血任務3新進演員名單短評

以下這是浴血任務3的演員名單,這份名單光是其中兩員就可以拍一部電影了,如果按實際片酬來算,這部電影光是演員費用可能就高達兩三億左右= =b。

以下是我對我自己比較熟悉的演員做一下介紹。

1. 馮. 迪索:代表作有"星際傳奇"系列和"限制級戰警"和"玩命關頭",算是一位邪氣以及帶有社會邊緣性格的男星。

2. 甄子丹:代表作有"葉問"系統和"關雲短"(誤)等,我想劇情中至少可以重現一次打十個的這種經典畫面吧,我想就算是三十個,甄哥應該也沒問題的啦~。

3. 威利史納普:代表作為刀鋒戰士系列,沒想到這個專殺吸血鬼的也跨界來殺人類了~XD



4. 巨石強森:代表作有魔蠍大帝,雖然他入行時號稱是阿諾的接班人,但是似乎有點後勁不足的味道。

5. 尼可拉斯凱吉:代表作有絕地任務,特攻聯盟,惡靈戰警等,凱吉哥算是一位戲路很廣的演員,演動作片只是打打工而己,雖然他真的夠大牌,不過似乎在這一堆肌肉男堆裡,演個動反腦筋的反派或文職人員,比較適合吧~XD。

6.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代表作有蘇洛系列,英雄不流淚列系等等,他跟尼可拉斯凱吉一樣,都不算是正統的動作片演員。

7. 史蒂芬席格:代表作有魔鬼戰將系列,由於近年星途不順,多半只是接演一些B級動作片的角色而己,此人之慘與懷才不遇,可以跟香港梁家仁有得比。

8. 米歇爾·羅德里格茲:代表作有惡靈古堡1,阿梵達等,雖然她每次都不是主演,不過角色還算挺突出的,其特色是---->還很容易領便當~XD,說不定多死幾次,便能追的上便當王西恩賓的輝煌紀錄喔。~~~

9. 梅爾吉伯遜:代表作有飛車衝鋒隊和英雄本色,他也不是正統的動作片演員,最近也少有作品,好像都在當導演或製片吧。

10. 丹尼斯克雷格:代表作有007系列,龍紋身女孩,這位相信我就不用多說了,新一任的007。

11. 哈里遜福特:老牌演員之一,代表作有印弟安那瓊斯系列,因為年紀己大的關係,近年來也少有作品,找他我覺得還OK,但是千萬別找他那戲裡的兒子-西亞·李畢福呀。

12. Maggie Q:代表作有三國志之見龍解甲,說真的我對她的動作片映像只有在兩軍對陣時彈琵琶而己。


13. Quinton 'Rampage' Jackson:代表作有天龍特攻隊(這個演員我不太熟,跳過~XD,不過既然找他來了,不如也找連恩尼遜吧)


14. 烕爾史密斯:代表作有星際戰警,全民超人系列,放他在這部電影裡我覺得很有可能會歪掉,風格就有點不合了~XD


15. 克林伊斯威特:代表作有殺無赦,此人實在太老牌了,近年來轉職做導演,我想老先生也不太能演什麼動作場面吧~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