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偽新聞-學者:日月潭鋼彈實為古文明之人工智慧自主型兵器 (舊文重貼)

本文為三部曲之三,請先從前兩部開始讀起
http://schorst.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19.html
http://schorst.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3347.html


(台灣大光明報/記者:謝破輪)

在「深喉嚨」向本報爆料台灣自製鋼彈的消息後,國內研究飛碟的著名學者「呂硬鐘」召開記者會表示,依我國當前的科技水準,是不可能製造出這樣的東西,所謂的類似「鋼彈」的巨大機器人,應該是「姆大陸」古文明遺留在台灣的超機人兵器。

(姆大陸與亞特蘭提斯位置示意圖)

呂硬鐘表示,大約在一萬兩千多年前,太平洋上的巨大島國「姆大陸」,與位於大西洋上的帝國「亞特蘭提斯」長年爭霸,結果不幸兩敗巨傷,雙雙陸沉。台灣的位置,即處於「姆大陸」帝國的邊境,因此建有為數眾多的軍事基地,負責防禦「亞特蘭斯提」帝國的攻擊,在阿里山與日月潭出沒的似鋼彈機械人,即為當年姆大陸遺留下來的AI自主兵器,只不過因為失去了下達指令的人,故而於山間或潭底漫遊。



早在日據時代,日本學者伊能嘉矩的私人筆記中,即有出沒於山林間的巨人「紅鞋天狗」一事的記錄,而清代道光年間的《諸羅縣志》,亦有載及所謂的「白衣魔神」,這很有可能是全世界最早的鋼彈目擊報告,其全文如下:

「白衣魔神者,身長五十丈,頭與四肢近全白,胸著青衣,隱沒於山林之間,其聲若洪鐘,足可日行百里,怒可發雷霆之威,鄉民甚憚,屠豬牛以祭之,遂不復見。」



(伊能嘉矩所謂「紅鞋天狗」,是否真的就是趙大根於阿里山上看到的「鋼彈」?)


此外,於霧社事件中為日人所害的「莫那魯夫」,在其後人之間,亦流傳著另一種說法。

傳說中莫那魯夫於日人激戰的同時,眼見族人一一倒下,卻又無能為力,此時天空中突然有一灰色天神降臨,身上還發出奇異又耀眼的綠光,灰色天神降下天火,一瞬間便將所有的日本士兵燒死。莫那魯夫所天神所救後,便失了蹤跡,傳說中,莫那魯夫是為天神所接引,成為天神的一員。

(莫那魯夫見鋼彈之模擬圖)


《相關新聞》

宅神朱守恆:莫那魯夫有可能加入「天人」(Celestial Being)組織

「天人」(Celestial Being)在百餘年前即活躍於台灣?

日月潭有鋼彈?Discovery以及國家地理頻道考慮來台製作專題報導節目。


註:姆大陸與亞特蘭提斯之間的長年戰爭,這點子最早是來自於於動畫「大白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