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偽新聞-驚爆!台灣自製鋼彈內幕!(舊文重貼)

(傳聞中的中山鋼彈)

(台灣大光明報/記者:謝破輪)

自日月潭以及阿里山不斷發生鋼彈攻擊陸客事件後,國軍是否於暗中研發秘密武器「鋼彈」一事,己引發多方揣測。

近日,一位自稱知曉內情、化名「深喉嚨」的人士向本報爆料,國軍的確於暗中研發鋼彈,且提供未啟動的鋼彈照片數張以為佐證。


「深喉嚨」表示,台灣一共製過了兩架鋼彈,照片中的「中山鋼彈」,為一高機動型、可同時鎖定多重目標、五炮齊發的機體,目前存放於國父紀念館中。「中正鋼彈」則為一近戰格鬥型機體,放置於「中正紀念堂」地底。

此二機採核分裂動力系統,是於民國70年代中期,由蔣經國親自下令建造,預計於用於中共入侵時,防衛大台北地區時使用,其後增建的「國家戲劇院」及「國家音樂廳」,則是用於存放其外掛的武器系統。

(據聞中山/中正鋼彈均為核動力系統)

「深喉嚨」表示,此二機的製做過程並非一帆風順,原本計畫採用的核動力系統,因為張憲義的叛逃,中止了近四年的時間,直至1992年方才重新啟動。再者,由於此兩機的核能原料,多半以核能發電廠名義進口,核四的宣布停建,也影響了這兩台機體的測試期程。

日前曾經出現於國軍官方網站上的《SD 鋼彈on-line》,並非管理人員誤植,《SD鋼彈on-line》事實上是我國軍鋼彈駕駛員所使用的訓練軟體,只要採用特殊的帳號登入,原本二頭身的鋼彈,即會變身成為實際大小比例。管理人員原本用意是想要通知駕駛員上線測試,卻引來媒體報導,故而只有否認到底了。

(SD鋼彈On-line事件果真非空穴來風)

當記者問道,日前出現於「阿里山」與「日月潭」的鋼彈,明顯的與「中山」、「中正」鋼彈形像不符,這又該做何解釋呢?「深喉嚨」表示,關於這一點,他自己也不清楚,據他了解,當年研發鋼彈時,另外還有一個叫做「MSV」的子計畫,「阿里山」與「日月潭」處所出沒的神秘鋼彈,很有可能就是MSV計畫的產物。

相關新聞

台灣研發鋼彈戰士? 軍事部門搞烏龍

睦皓平:日月潭鋼彈應為某種不知名的古文明遺產

張憲義臥底20年 中情局廢台核武武功

中正紀念堂中藏有鋼彈?館方:別鬧了,如果說是阿婆鐵彈我們倒是有兩顆啦!

2 則留言:

  1. 雖然是舊文
    但是看完後越看越想笑
    哪時才用核融合啊?XD

    回覆刪除
  2. SEED世界觀是用核分裂, UC才是用核融~~~

    阿里山日月潭的那台是核融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