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偽新聞-陸客再傳遭神秘鋼彈攻擊 (舊文重貼)


(台灣大光明報:記者/謝破輪)

自開放陸客來台觀光以來,台灣的著名觀光景點「日月潭」一直是陸客的必遊名勝,但在近日,卻發生陸客在遊潭時,頻頻遭受神秘「鋼彈」攻擊的事件。


大陸觀光客「張草」(化名)表示,那天他在遊艇上觀賞日月潭風景的時候,突然發現遠處有一個藍白紅三色相間的物體,向遊艇緩慢的游來,該物體除了在額頭上有一對白色的角以外,背後還有兩跟長柱狀的東西,當他拿起相機企圖將這物體拍攝下來時,它卻神秘的潛入了水中,大約一分鐘後,遊艇發生了劇烈的震動,持續了將近三十秒的時間,「張草」相信,這震動便是由那不明物體所造成。

後來警方根據「張草」所描述的形像繪製圖像,發現他所說的物體,極為類似日本動畫中的「鋼彈」。

(畫家根據張草所描述所繪出的日月潭潭底不明物體「鋼彈」)

另外一位來自東北的陸客「趙根大」(化名)也聲稱,他在阿里山觀賞神木時,亦曾遭受不明巨人的攻擊,該巨人身長約十八公尺,外型與「張草」所描述的鋼彈極為類似,在追逐他所搭乘的遊覽車數百公尺後,即行消失。

由於台灣各地不斷的發生神秘的鋼彈攻擊事件,引發國際飛碟與神秘現像愛好者的注意,國際幽浮協會近日將派人來台調查,希望能解開這一連串鋼彈攻擊事件背後的謎團。

《相關新聞》

「日月潭鋼彈」、「尼斯湖水怪」與「天山野人」,並列為世界三大不可思議之謎。

宅神朱學恆:鋼彈不是水戰用的,張草看到的應該是阿凱。

國防部鄭重否則私下研發全尺寸型鋼彈,有也只是SD而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