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導演初體驗(誤)

那天,我要幫我妹妹拍學生的演奏會實況,有個小男生自稱是周杰倫再世,被我叫上台去試拍(因為我也沒有用過Canon 550D的錄影功能,正式拍之前總要試用一下吧?),小男生上台以後不知道要彈什麼,我想了想(燈炮),對了!我可以讓他演內心戲呀!

我:好現在開始,假裝你自己是周杰倫

小男生:啥?


我:因為像周杰倫,你講話會像唅了魯蛋一樣

小男生: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我:OK,好,開始演內心戲,現在候佩岑要結婚了……….你很難過

小男生:低頭(表示難)

我:很好,下一步,連蔡依林也交新男友,不要你了……甚至還在媒體上說曾經恨過你,現在,兩個你都吃不到了><

小男生:……這要怎麼演呀?

我妹:哥你別鬧了…家長在旁邊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