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AGE-3新圖





7 則留言:

  1. 其實從機設一直變來變去看來~ 應該是內部角力相當嚴重.不管是現在或未來來看這都是一部失敗的作品,跟X,逆A歸在一類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人覺得AGE近來的表現還有一定水準,只能說不是你的菜,不能說失敗吧。至於逆A也沒那麼差,不能因為一個機設而否定掉整部動畫!

      刪除
    2. 人氣不佳是事實,而機設一直在變也是事實(這台age-3越變越醜,當初設定不是很酷的嗎?),要說是失敗嗎,卻是言之尚早,現在才演到一半,就目前來看,故事已經上軌道,誰能保證到最後可能變得十分受歡迎?至於失敗的話,有哪一部gundam作品比g-saviour更失敗(甚至不被承認)?

      刪除
    3. 不對啊!其實逆A挺耐看耶,除了頭部以外,腿甲和那類似善熱片的裝置,以及雙腿表達的曲線,都別有風味,美國設計師功力其實很優,只是在當時大家無法接受吧?

      刪除
  2. g-saviour...
    恩..真的不想承認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