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PG SF 的關節強化教學預告



這隻是幫別人做代工的PG SF..

客戶的要求是打磨,不用上色,貼完貼紙,最後再上一道消光保護漆,不過我發現這一台PG SF有些地方的關節挺細的,可能會斷,我於是想要利用這個機會來把它給強化一下,讓客戶收到模型後,除了好看以外,也能夠玩的開心呀。


上次我也是幫同一位客戶代工PG 00,那一次我還沒有買手鑽,這次的強化作業,也算是完成我的一個怨念呀,不過各位可別高興的太高,我大概要等到這個星期六、日,才有時間做,請各位再等個三、四天吧~

3 則留言:

  1. 這姿勢也太帥了吧~
    苦等不到教學文 又太晚看到這篇(其實只差一點...唉~太心急)
    所以自己已經忍不住先試做一邊中(不敢一次做兩邊)
    進度在這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8&t=1949501&p=1
    請大大指點一下...看能不能亡羊補牢
    剩下的那邊就等看完大大的作例囉...

    回覆刪除
  2. 好期待
    終於要有教學了!
    不知道怎樣鑽才會直

    回覆刪除
  3. to iamai:

    你的方法基本上是對的...所以放心去做第二支吧.

    to SnowAir:

    鑽的直真的要練....我必須要說....連我都沒有鑽的很直

    不要斜的太嚴重應該都o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