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ML] HG 1/100 GN-006/SA 智天使七槍型















這是我找來的機體解說:


官方外傳《機動戰士鋼彈00V》及《機動戰士鋼彈00I2314》中登場,搭載「七槍」裝備的智天使鋼彈。


本武裝使用於突入基地設施內的任務,因此將所有槍皆變更為短槍身,全身裝備著七支槍。槍的數目是負責設計的伊恩·瓦斯提刻意與能天使鋼彈的「七劍(Seven Sword)」相同而設的,本機實際的開發代號也被稱為「七槍(Seven Gun)」。


為了應付中距離及近距離戰鬥,頭部搭載了專用的,狙擊時會滑向斜前方之水晶傳感鏡頭,左胸亦有小型的傳感鏡頭,此外使用GN小型盾牌替代了不適合在狹窄空間使用的GN浮游盾。



資料來源
http://ilovetoys.pixnet.net/blog/post/26042381

3 則留言:

  1. B社1/100的系列好像已經完全停止了~ 好多人氣沒那麼高可能等不到MG的機體不就等於宣告死亡了嗎~~XD

    回覆刪除
  2. 現在笨呆都主打W五小強和獨角UC系列了......
    其他的都先暫停了...

    回覆刪除
  3. 是呀...00劇場版的機體都停的差不多了.

    這市場是準備送給GK商來接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