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ZGMFXG's PG Strike Freedom進度 part two

為了拚全世界第一,他真的拚了><,我們為他加油吧~~~(灑花)







資料來源
http://zgmfxg.web.fc2.com/PG/STRIKE_FREEDOM/1/PG_STRIKE_FREEDOM_1_1.html

3 則留言:

  1. 撒花~真是太拼了XD
    話說,ZGMFXG這是團隊嗎?還是個人呀?
    如果是專業模型師的話,那還真令人羨慕,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OTZ

    像我雖然被連長拖下坑,可是現在卻是在做設計......
    跟模型搭不上邊(嗯,硬要說的話,3D繪圖應該算是搭的上邊啦
    而且時間超少的OTZ
    幾乎每天上班都超過14小時(以上...
    薪資.....上海薪資還沒台灣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高呢(跪

    回覆刪除
  2. 嚴格來說這一行並不好賺= =

    ZGMFXG雖然做的快...但我相信他的這種速度對他而言應該也是很有壓力的, 我算過他做模型一年可以賺300萬圓左右.

    但是300萬日圓在日本並不算的上是高薪

    想要投入這一行的人務必要想清楚呀

    回覆刪除
  3. 300萬也接近台幣年薪百萬了吧?
    跟自己興趣可以結合真的不錯呀(遠望

    設計這行......昨天我九點回公寓,房東看到我問怎麼這麼晚,
    我回答:「今天是我這個月最早回來的一次了...」
    通常回家時間是11點左右,也常常乾脆就不回去了(通宵...
    有時候真的覺得租房子是多餘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