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PG Strike Freedom 翅膀的修復工程

說話,玩壞的東西最好是能修就修,更何況是一個價值25,000日圓的套件呢
我之前提出的方法我自己因為還沒拿到套件,因此沒機會試
不過世界上第一個弄斷的人己經把它給修好了


說真的,這種零件,要不斷很難




結果這位模型師使用的是套一個金屬環節><

還有用到補土



修補完成狀態


裝上背包



完好如初,而且還有金屬環的感覺


修好了,PG Strike Freedom本人表示非常的開心與滿意

資料來源
http://www.blog-tagimi.net/?p=4570

6 則留言:

  1. 不知道是用哪種尺寸的金屬環?等您到手還等待您的分享XD

    回覆刪除
  2. 所以說笨呆忙著節能減碳做環保.....
    減膠減過頭了?XDDDDD

    回覆刪除
  3. 殖入銅支會不會好一點,一來金屬環尺寸不易配,二來斷件只是用補土接駁,金屬圈在外圍,加固作用未必太大呢。

    回覆刪除
  4. 老實說感覺這樣並不會比較堅固的樣子0.0"
    不過B社竟然在這種最重要的地方偷懶.......

    回覆刪除
  5. to 張吉姆:

    這幾個星期都要幫模力誌拍照...我實作的日子可能又要更延後了.

    sorry

    to bill:

    說真的我覺得計設人員都不會預想一下那邊會容易斷嗎???其實框架浪費的程度...絕對會比在這種關節的地方偷膠還要多..

    to wonderjimmy.

    我個人也是決定用銅棒來強化..真的會穩很多

    to BMW偉:
    是的..總覺得BANDAI做事有時候是本未倒置呀.

    回覆刪除
  6. 說回來這台PG SF好像炒不起來。香港這邊連行貨初回特典才只是1450 HKD!

    要不是這陣子窮得見鬼,我也想入手一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