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人間異語) 迷信邪教 誤殺父母


Q:你的信教過程
A:那個人來到我們村子不久之後,就教導裡頭的小朋友一些奇怪的信念,說也很奇怪,包括我在內,很多人都相信他的話,之後他要我們每個人帶一把槍,回家去將父母親殺掉,脫離家庭的束脫,我們每個信教的人,也都真的照做了,現在回想,十分後悔。




Q:接下來發生什麼事?
A:那個人會派我們去執行一些自殺任務,說我們若是因此而死,便能有直達天堂的機會,很多同伴就因此一去不回,在一次任務中,我自己也差點小命不保,覺悟之後,我就脫離這個組織了。


Q:那你現在的感覺呢?
A:殺害父母親的罪惡感一直在我的心裡,揮之不去,偶爾午夜夢徊之時,還會想起母親被我槍殺時,那張驚恐的表情,我到多年之後才瞭解,不管再如何高尚的信仰情操,都無法取代親情的可貴,我現在加入另一個國際性NGO(非政府組織),打算要為過去所做的事情贖罪。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