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2012年1月18日預約/2013年3月出貨 Bandai Hobby Online Shop 模型 RG 1/144 MSZ-006-3 Z Gundam 3號機 3,360日圓













RG 1/144 MSZ- 006-3 ZETA GUNDAM 

作為 RG 系列限定版的夢幻機體「Z高達3號機」登場!!

「MSZ-006-3 Z高達3號機」 
在2001年於東京澀谷區的天體投影機螢幕上正式上映的『高達新體驗-0087 GREEN DIVERS』中出現,而備受矚目。

2006年也出現在『GUNDAM EVOLVE ../Ω』的「GUDAM EVOLVE ../9」中。

在GUNPLA方面,「MG 1/100 Z高達3號機」則發售過只有初回生產的限定版。

這是一款在影迷和GUNPLA迷心中都留下深刻印象的夢幻MS。

●以成形色忠實重現Z高達3號機的風采。

●兼具RG系列特有的時尚的外形與高可動性,亦具備可完全變形為WR(Waverider)形態的設計,是1/144中獨一無二的。

●隨附3號機專用超現實風貼紙。  

※3號機專用的超現實風貼紙未使用金箔。

※除了3號機專用的超現實風貼紙之外,另隨附Z高達專用的超現實風貼紙(使用金箔)。  

附屬武器 : 鐳射步槍、榴彈發射器、鐳射劍

http://p-bandai.hk/item/item-1000000363/

1 則留言:

  1. 這隻除了大腿不能向後屈之外真的不錯

    容易斷手的關節有辦法可以處理

    要是有出含 MEGA LUNCHER 的版本就好了

    再拜一隻來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