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攔截記憶碼"導演談新神鬼傳奇 故事將發生在當代




新版《攔截記憶碼》(Total Recall)導演倫·懷斯曼(Len Wiseman)近日接受採訪,談到了他即將為環球導演的新版《神鬼傳奇》(Mummy)電影。據他透露,新版《神鬼傳奇》的故事將發生在當代的美國,與以前的任何一個版本都不同。

他說:「新版《神鬼傳奇》有著不同的整體風格,既是恐怖片也是史詩片,絕對與你腦海裡的預期截然不同。我們想說的故事是你我的生活中如果突然遭遇木乃伊會發生什麼?」



「木乃伊」系列和「狼人」系列都是環球公司歷史悠久的恐怖片品牌。最早的《木乃伊》電影於1932年上映,之後陸續拍攝了4部續集,分別是《木乃伊之手》(The Mummy's Hand)、《木乃伊之墓》(The Mummy's Tomb)、《木乃伊的幽靈》(The Mummy's Ghost)、《木乃伊的詛咒》(The Mummy's Curse)。1955年在拍攝了搞笑片《兩傻捉屍記》(Abbott and Costello Meet the Mummy)後,木乃伊這一銀幕形象就被環球公司束之高閣,直到1999年重新出山。

1999年《神鬼傳奇》(The Mummy)由史蒂芬·桑莫斯(Stephen Sommers)執導,布蘭登·費雪、瑞秋·懷茲主演,完美結合了恐怖、喜劇、冒險、動作和史詩等元素,堪稱娛樂大片之典範。該片後來拍攝了兩部續集《神鬼傳奇2》(The Mummy Returns,2001)和《神鬼傳奇3》(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2008);此外還製作了一部外傳《魔蠍大帝》(The Scorpion King,2002)由巨石強森主演,《魔蠍大帝》有兩部續集,都是直接發行影碟。

如果一切進展順利,新版《神鬼傳奇》電影將於2014年上映。
http://news.mtime.com/2012/12/17/150330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